Z.t >.<

摄影为自娱,也在学习中~
拍己所想的随性逗比~

心情23事


我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治愈朋友,却永远无法治愈自己。

很想喝酒,却没有勇气一醉方休,因为我知道,醒来的时候,不在了的人依旧不在,不会回来。

我有一万个朝你奋不顾身奔去的借口,却找不到一个与你长厢厮守的理由。

已经开始变得不敢奢望感情了,想把自己封闭起来,因为你爱的,爱你的,终将离去,也许是在千里之外,也许他的心,也在千里之外。

只能敷衍自己,现在的难受与痛苦无非是因为长久的习惯被强行改变。一个人陪了另一个人四年,却无法陪她到最后。

我不害怕和你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吵架,只是,我连这个吵架的机会都没有。

累了…

累了去接受一个人的习惯,再到习惯这些习惯。

不似之前刻骨铭心般撕裂的痛,而如一把蛮力在内心里揪着,隐隐作痛。

错的时间,错的人?

参不透爱恨情仇,剪不断姻怨痴缠。

人生太多无奈,只是还太嫩了,这点情思却已烦心入梦无处解。

评论
© Z.t >.<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