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t >.<

摄影为自娱,也在学习中~
拍己所想的随性逗比~

有多久,没有在深夜,为一个人而流泪…



还是失眠了,不仅失眠还忍不住哭了起来…
从学校回来我觉得我一切都好,不去想了,不在乎了,忘掉一切了。你以为你忘了,其实并没有,它只是换了一种方式,蛰伏在你体内,待夜深人静的脆弱时分,便猝不及防地侵袭而来,风卷残云暗潮涌动。
我很好。
我只是在他们提到你觉得我们很可惜的时候心漏了半拍,只是在他们说你很好以后找个跟你很像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发了个呆…
2400km的距离,4年的时间,从那个为别人暗自神伤的自己,到心里被你填满的自己,与你一同度过的日子,充实 舒适 闲适 满足 安全感,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,我也总喜欢在你怀抱里撒娇。你也有缺点,也有脾气,也有让我不满意的地方,但我们在一起四年。你说我已经成为你的习惯。孟非老师说,当恋人的存在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,就是最适合结婚的。
但是,我们分开了。
如果我们两家的距离不超过一个广西省,也许这辈子我就跟定你了。
有好多平淡的小事,在我看来,都是这么暖心。
就是这么多一幕幕温情的画面,与现在确是一场凌迟。
我没有资格挣扎,也许是我们都没有勇气离开父母,都想呆在父母身边,自私却又这么理性而现实。
只是在这样的夜晚里想起你了,想你了,眼泪就不听话了。
谈恋爱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爱而不得,何必去爱?
总是贪心的想要更多,总是恬不知耻的想要与一人白首,结果却是一次次得到后失去。
不敢爱了。
想要的却无法得到,只在乎曾经拥有都特么是骗人的。
不想写了。

评论
© Z.t >.< | Powered by LOFTER